双轨星球

彩墨。练字。钢笔。小说。微博【妮叔想当小现充】

©双轨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Gene MC CON REPO IN SAPPORO 20170916-17

禁止转载。脑容量有限,主观视角,可能会有基友补充指正在本条评论。
➖➖➖➖➖➖➖➖➖➖
时隔半个多月,又见一次片酱。
💟先说一下整体感觉吧。感觉比上海SS的时候更瘦一点吧(其中有一套白衣服,腿即使是白裤子看起来也细细的)
💟今天片酱的头毛太可爱了。有一点点微卷,然后整体顺毛但是又在28分处露出来一点点额头。我觉得好像🐶🐶头毛2333
衣服我觉得都很好看,前几首有穿类似夹克但是手臂背面和肩膀背面有长长的流苏,中间有一套大红底上面类似银色格子的短的休闲款西装,还有一款是外套是黑红色快到膝盖的薄风衣里面是格子衬衣,青春又显腿长。还有一套是空开始换的白色的前面闪亮亮的有点点类似燕尾服的一套全白礼服。真·王子样。
💟真驹内的场地真的很小,mc的时候他们也说目前今年con巡里大概是和观众最近的场地了。而且是有天顶的。不过今天这场我觉得音响音效不太好。场地小又是室内混音声音很大麦的声音压不住bgm的声音,导致感觉到双vo的声音听起来都很奇怪特别闷。这种情况一到慢歌就听出来演唱者没问题,场内音响设置有问题。听觉享受来说不如SS。


💟场地是一个圆形舞台,四面都可以看到,而且这样的设置对于小场地来说,非常福利,各个面向都很近,我们今天(16号)坐在南stand最左角的第二排,视力好一点的直接肉眼看五官都ok。舞台设计的很炫酷,好像采用了星系轨道的概念,整个圆形舞台分了很多可旋转和上下移动的层。根据需要上升下降来拉出大屏幕或者小高台,环形分层可以高速旋转,这样gene自己不用动,旋转层转动就可以让各个方向的观众看到每一个人了。
💟樱花妹都比较矜持🙄她们会全程跟着不停的挥小旗,但是会特别特别激动的喊的不是很多,喊也是台山互动的时候才喊。我不会全程大声跟着唱。emmmm…反正我们坐的这区是这样的。
➖➖➖➖➖➖➖➖➖➖➖➖
开场放了一小段中二小电影,大概就是说去年speedster之后大家又怎么怎么样。
1。Mad Cyclone 一出场我跟奶油酱就快疯掉了一直在嗨。片酱腿长一米八。
2。日月 终于看到了日月的现场版本。每个人都好帅。
3。皮爱罗 舞台很好看,开场的时候大佬是带着墨镜上来的,好像是这首(?)把墨镜摘了。今天发型好评~快要变大佬颜粉了2333


4。Togetherness。这首大屏幕上会有那种自拍软件的特效。全员卖萌时间。
5。Roam around pkcz 这首的现场很好听。
…………以上是第一身彩色短夹克look……
6。sound of love 这首曲风很咖喱的歌其实我还蛮喜欢的。现场也还不错。
7。all for u 这首前有一段小小的MC。大概就是说札幌这边很凉爽,而且场地舞台和观众非常的近!都快能看清每个观众的脸了2333(再次证明我们当时的决策是多么的正确!)
…………以上是背后有流苏的衣服…………
8。Make u mine 重点来了!这首的现场想看100遍!!一开始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花道上,我们比较近的这边花道上从外到里是面桑,大佬,队长(好像是这样的顺序)一开始队长就脱了…脱了…脱…了上衣。片酱在另一个花道靠近主舞台的地方,穿着T恤喝红酒,但是表情有点又撩又小羞涩哈哈哈哈哈。然后大佬是抽烟!man爆了!唱到中间的时候女dancer就来一个个的互动了,女dancer走到每个成员面前就会放成员的一些私人照片,队长的很撩帅,大佬是秀肌肉,油光发亮的💪🏻,片酱的……我们都盯着看本人!忘记看照片了(🙄明天17号场补)只能说现场非常惨烈,嫉妒使我丑陋🙄🙄🙄🙄妹子走到片酱那里互动的跳了舞还搂了一下。其他成员的也都很很很撩。


9。Stupid 这首歌我个人超级爱!虽然现场音响效果很迷幻但是到后面片酱合音的时候还是可以听到好棒的高音。
10。涙 这首大家都是安安静静的一起听,今天唱的发挥也正常。
11。Love u more。又是嫉妒使人面目全非的来了!从观众里抽了4个妹子到台上坐在两个沙发里。两个妹子中间夹一个片酱,两个妹子中间夹一个大佬。双vo对着台下观众唱唱,然后直接站在沙发面前对着妹子们唱,有一个妹子直接用毛巾擦眼泪了哈哈哈哈。然后唱到一半坐在俩妹子中间,片酱特别拘谨的留了点空隙,羞射boy,但是唱的时候是并排坐着看着身边妹子唱的!大佬更是撩到不行,直接抓着一个妹子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啊啊啊啊🙄🙄🙄🙄。中途双vo交换了沙发,然后现在舞台的两个对面。唱完了。然后还把妹子送下台。大佬问人家,你们刚刚紧张吗?其实我好紧张啊…哈哈哈哈
12。pray 这首是坐在花道尽头的小圆台上唱的,唱一段转一个角度,给大家全方位的饭撒。
13。per表演 per这次是小学生风,一开始从stand席台子前面的过道跑出来,我们这边一开始第一排的之间扑出去去看,我正想问是谁过来了,就看到背着双肩书包的盐鱼从台子下跑过来,超级近!太近了!好小一只哈哈哈很符合他们的主题。per表演里不得不说yupi跳舞实在实在太好看了!身体的律动跟和谐太帅了!
14 DJ ALAN 大型万人蹦迪现场!队长的表情是那种乐在其中玩儿的特带劲儿的~全场一起打Call太high太有气氛了!
15。Hard K D 这首开始换了黑红风衣加格子衬衫。面桑在这首是rap担当!巨帅!
16。Run this Town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首的现场!超级燃啊啊啊,大屏幕还有pv哈哈
17。Summer Time Love 唱了一首老民工的歌,很夏日风~
18。be the one 又一首甩毛巾神曲,全场一起甩毛巾太嗨。这里有一块是七个人排成一横排跳一样的动作特别可爱。
19。YMCA 这首听砖的时候觉得很一般,但是现场太太太太棒了,全场一起做那个动作的时候气氛太好了!大家都好可爱!非常有气氛。这首歌的时候还会有几个超大的气球在arena区,观众一起顶着玩儿。
20。Evergreen 正场最后一首。
安可+送飞碟
21。空 今天这首发挥的特别好,几乎没有啥大破绽。感动到快哭。
22。NEXT
然后是图片小剧场!
小剧场太可爱啦啦啦!大概情节是一开始哈丫头,面桑,队长在讨论去吃饭,然后等成员一起。这时候先是片酱来了,又穿回噢尼的衣服,门把当作せとか,模仿剧里的经典浴室背后抱的动作,各种cp一口吃,实在太好笑了。Reo也有穿噢尼的造型校服。最最最笑喷的是yupi!!!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装巨匠!哈哈哈哈还挺适合的!第一次穿成せとか的造型,第二次队长穿流星里的造型的时候,yupi又换成流星女主的造型。小剧场里大佬和面桑还在互相攀比show油腻腻的肌肉哈哈哈哈。最后面桑要背后抱的时候大家都一脸嫌弃!这段图片小剧场里片酱好多图都超级萌超级帅,瞬间又回去噢尼的时候了。
映像(大概就是说小民工继承前辈传统继续将爱梦幸发扬光大)

23。Ageha 我的最爱之一!这首只要前奏一响就开始燃了!全场一起做fly的动作简直太感动!想想半年前第一次看16控碟的时候被全场感染到感动到的我,今天居然可以作为参与者一起嗨在其中。
不可思议且无比感动。
➖➖➖➖➖➖➖💟➖➖➖➖➖➖
Tips:
1,中间有一块双vo分别跪在花道的两个顶端介绍台上的dancer,片酱刚刚在我们这边的花道,灯光是打在主舞台的,不过我们这边还是可以看的清他,片酱一直跪蹲着介绍成员,手还在一直甩毛巾,突然他回头看了一眼stand的观众,特别可爱。
2,超人送签名碟的环节还挺好玩。搞得每个人都好紧张。
3,去看控的感受真的和看碟和视频差太多。整个氛围的感受live好太多。而且现场真的有很多互动。有种不是去看控,而是去参加了一场大型party的感觉。
4,在场外排队时遇见了上海工友!后来还一起吃了饭。很可爱的俩孩子。
5,场外扭蛋绝对有毒!扭了一堆非担的_(:3」∠)_心疼。(有关场外吐槽和自己想出的扭蛋过几天再写)


17日repo
今天(09-17)的位置更加靠近看台中间比昨天大概靠中间了2个小区域。但是近好多!而且今天在北stand,片酱面对这边的时间比昨天多~
整个跟昨天差不多。挑一些细节来说吧
1。灯光不知道为何比昨晚美,蓝色紫色蓝紫色特别梦幻。音响比昨晚稍微好一丢丢。
2。片酱的脸真的根小,同样的站位我也是同样的点。我用肉眼大概可以看清楚大佬和per的五官可以片酱的就有些费力。🤣
3。今天的片酱的发型跟昨天稍微有点点不一样,也是毛毛的狗狗头但是又多了一点点偏分。
4。可能由于是周日今天的整体气氛比昨天的要好,都比较嗨。
5。今天比昨天近,看到皮爱罗片酱扭的特别好看!
6。Make u mine今天看到片酱定格那张照片了,果然很好看。
7。今天mc比昨天长一点点,一开始片酱在说今晚可以看abema的gene高了。突然听到台下有很多人在喊噢尼,他就说:啊我听见有人在喊我噢尼。(底下尖叫)然后他就开玩笑吐槽大家:你们到底有没有好好听我讲话啊。(超可爱!)
然后大佬说看到有人的应援是他画的G-man,说,那个虽然是他的作品但是被拿来应援搞得他还有点害羞不好意思。然后!他就做了那个经典的G-man的表情!太可爱!后来片酱就说了谢谢那些因为因为喜欢噢尼而喜欢他喜欢团的粉丝们。
8。per show今天从我们看台口出来的先是yupi,然后是面桑和哈丫头,超级近!就在看台第一排栏杆下走过。
9。love u more的时候片酱又坐在俩妹子中间做卖萌表情,把妹子送下台时一直在碎碎念说今天的妹子都好沉稳啊~
10。今天的空和涙感觉发挥的还可以。基友说今天双vo状态没有昨天的好,我觉得这两天总体来说都还可以的。
12。今天大概离得比较近,可是非常确切的感受到那种向我们这边招手和笑的饭撒。
11。今天唱NEXT的时候差点哭出来。今天这场的时间感觉过的太快太快真的不想就这么结束。结果刚沉浸在这种难过中,小剧场+Ageha的逗和嗨就立刻给人打了一针鸡血!
12。今天的Ageha特别嗨。最后完了,成员们走进落下的圆筒屏幕后,给大家挥手,看不见了就蹲下跪下给观众挥,一直到最后趴在地上探头向大家挥手。
札幌场真的是整个距离舞台最近(MC就说了)而且气氛最燃(盐鱼mo里也有说)的场次了。真的是大满足!➖➖➖➖➖➖
总结:好好工作,努力赚钱,争取看控。
半年前看16控的时候当时就在想这样的live真的好嗨很有感染力,如果可以作为观众参与其中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然而今天实现了体验了,真的是很值得很值得,之前再多的煎熬和准备,都是值得的。
以上。@妮叔想当小现充 2017.09.17 In Sappor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