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轨星球

彩墨。练字。钢笔。小说。微博【妮叔想当小现充】

©双轨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给岳灵珊《禁区》MV以及醉墨凝同名衍生文的长评。

给 @岳灵珊 《禁区》MV以及 @醉墨凝 同名衍生文的长评。



亲爱的03姑娘、墨墨姑娘:

   多谢你们产出的禁区MV及同人文,能以这样的方式与你们结识,真好。

   常常以一个“蹲”字来“占坑”的我,真是抱歉啦,不是很善于文字表达,长评什么的脑汁不够用啦。>3<

   今天同人文也正式完结了,心里蛮遗憾的,啊,又没有粮可以看了。我其实是站邪教组的,但周景作为原作衍生,你们已经赋予了周老板这个角色新的“灵魂”。所以这篇,不必纠结CP。我是希望是HE的。

   此时此刻,夏日的傍晚闷着一场大雨。周围闷湿的空气都在紧紧贴着皮肤,这种感觉就像看完一篇


BE,意犹未尽但已结束的憋屈感。于是点了一支爆珠,一边听着耳机里的靡靡之音,都像是一丝丝烟尘悄悄赶走身心的粘腻。

歌词里唱着:陌路人极多,若是能着魔,但愿仍像当初你我灼得干恒河。

着魔,是的吧,封景之于周奕凡就像是着了魔的所求。无论对方是否爱你,中了魔的迷恋是没有原因的。从最初的朋友到惺惺相惜,到后来的伤害,最后的陌路,他看着封景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却也明白自己不在封景心里的那个位置,那个他所期盼的位置。周奕凡是洒脱的。


   “落泪如像从脸庞划一根虚线  追忆可刻进皱纹里发展  活着求什么命运难让我   能陪着你亲密地平和地仰卧”

      爱,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那是一点一滴的触动与感动的结晶。如果有一根红线,握在我手却不能将你捆绑而居,那么,就让它化作一切美好的记忆,化作你为我留下的一滴眼泪,流入恒河,长长久久。


      墨墨下笔而写,像是穿越时空,想要改写什么历史,却不忍心,最后的最后,故事里的人还是照旧。多了的,是另个人的记忆与感情。

      我若能为你做的更多,就是像两颗双轨星球,远远看你,平行而行。

     与你能相遇的轨道,之于我,那就是禁区。





以上。

期待两位姑娘更多的产出,比心。

 

                             2016年7月11日  @妮叔想当小现充


PS:歌词来自《永恒》

PPS:手写版发在微博了




评论(13)
热度(16)